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3歲女孩抗癌堅強 網路化妝達人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8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18 11:54

對抗癌症是需要勇氣的事,但美國卻有一名13歲的女孩堅強面對,從6年前罹患癌症開始,女孩就開始學化妝,甚至在YouTube上分享怎麼化妝,讓她成為網路名人,擁有1900萬點閱率,美國知名化妝品牌日前就找她當代言人,希望她的故事能激勵更多人。

塔利亞:「嗨,大家好,今天的化妝教學靈感是來自火。」

充滿活力的跟網友打招呼,13歲的美國女孩塔利亞是YouTube上的化妝達人,她的頻道有超過1900萬次點閱率,還有25萬粉絲,但她也是一名癌症患者。塔利亞:「基本上,現在有2種癌症在我身上。」

塔利亞在2007年的情人節,發現自己罹患神經母細胞瘤,她開過刀、接受化療、放射性治療跟幹細胞移植等等,病情卻沒有好轉,然後她又罹患白血病,醫生在今年夏天宣告,因為她放棄骨隨移植,她可能只有4到12個月的壽命,但她堅強的活著,面對生命她的態度像個大人。

塔利亞:「我會繼續拍影片到最後一刻,我只想讓你們知道,因為我真的想讓全世界的人,都知道我身上發生了什麼事。」

在她罹癌後,她開始化妝,也在YouTube跟網友分享怎麼化妝,她說化妝讓她有自信,當陌生人注視她時,她也會覺得對方是在看她的妝,而不是她的光頭。艾倫狄珍妮:「化妝品品牌知道妳的故事,然後他們想讓你成為名譽代言人。」

9月她參加她的偶像艾倫的招牌脫口秀,節目給她一個驚喜,告訴她,她成為美國知名彩妝品牌的名譽代言人,讓以化妝成名的她又驚又喜,也更有勇氣面對病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抗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21

0.1278

0.3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