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闖廚房刷洗乾淨鍋 萊恩被轟「秀過頭」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8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18 17:36

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副手候選人萊恩,到「搖擺州」俄亥俄州拜票,他在免費食物發放站拜訪時,突然帶著大批人馬跟媒體記者衝進廚房,幫忙刷洗鍋子,讓記者拍了好幾張照片,沒想到弄巧成拙,被爆料其實他刷的鍋子早就已經洗乾淨,而且停留15分鐘就快閃走人,遭到質疑根本是在作秀。

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萊恩捲起袖子、穿上圍裙,在廚房幫忙刷洗鍋碗瓢盆,展現好男人的形象,一家人在免費食物發放站忙進忙出,還跟現場志工握手致意,本來是美事一樁,但現在卻被爆料大部分的鍋子早就洗好,萊恩根本是在作秀。

食物發放站負責人戴保羅:「我想澄清,他在發放站打烊之後進來,他只洗了2、3個髒鍋。」

負責人強調萊恩根本沒事先通知,就帶著媒體衝進來,洗洗刷刷15分鐘,讓記者拍完照就快閃走人,作秀意味濃厚,他們趕緊貼上標語,要求候選人別把他們當宣傳工具。

戴保羅:「我們不想引起政治風暴,我們只是想澄清,我們不支持任何政黨,我們只為有需要的人服務。」

萊恩拉攏選民弄巧成拙,戰友羅姆尼則是在第2場辯論會跟歐巴馬針鋒相對,網友形容這場辯論,簡直就像是西部牛仔大對決,1個半小時的辯論,2人你指我我指你,看在觀眾眼裡,覺得2位候選人實在很沒禮貌。

就連台下的蜜雪兒都被抓包,違反辯論會規定,歐巴馬講完話竟然忘情拍手,不過歐巴馬因為這場辯論扳回一城,雖然失了點面子,但還是贏了裡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90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