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場地下道標示不清 大打結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王經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30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穿越機場的復北地下道風光啟用,不過這全球唯一的驕傲,卻讓駕駛朋友們都很火大!原來,地下道週邊標誌跟標線都不清楚,不只車流打結,駕駛如果一不留意,就得多花時間繞個一大圈。

才開張2天,機場地下道這全球唯一的驕傲,就被駕駛罵到臭頭。駕駛:「我本來以前到新光醫院,要大概20分鐘就到了,現在要40分鐘到一個小時才到,會塞在這邊。」記者:「號誌清不清楚?」駕駛:「不清楚,那邊出來只有單線道,後來今天好像又多了一個,這邊要左轉,所以看起來會變的很麻煩。」

也難怪大夥兒這麼火大,實際走一趟瞧瞧!地下道入口明明標示不能變換車道,裡頭卻畫上可換車道的白虛線,新工處簡直自打嘴巴。還有,走大直橋原本可以左轉濱江街。可是都要下橋了,喔喔,才發現禁止左轉的標誌,駕駛只能硬著頭皮開過地下道,到民族東路迴轉。而這一繞,足足浪費10分鐘。

TVBS記者游皓婷:「機場地下道還有一個問題,就是民族東路左轉復興北路,只有一個左轉車道,遇上尖峰時刻,就會大塞車。」

標示動線亂糟遭,想省時卻變的更麻煩。駕駛們如果要享受便利,看來只能睜大眼,先習慣標誌再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地下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462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