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萬海少東陳柏廷 傳愛喝咖啡喬事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01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萬海少東陳柏廷喜歡喝咖啡,常常一個人晚上下班到餐廳,也常常和人在餐廳喬事情,陳柏廷最喜歡的就是台北市麗水街的一家咖啡館,而且每次點的都是相同的低咖啡因夏威夷拿鐵,和1斤3、4千元的太極翠螺。

1杯咖啡、1塊法國頂級巧克力,請名模陳思璇、王亭又拍廣告,標榜女性專屬的咖啡館,卻是萬海少東陳柏廷最愛的餐廳,每次上門點的不是一杯夏威夷拿鐵,就是1壺太極翠螺。業者Rick:「他是店裡的常客,他會常常點太極翠螺,他晚上來休息,也不太喜歡喝高咖啡因的東西。」

陳柏廷不但自己愛喝,據說常常和人在餐廳喬事情,現身餐廳時還要指名低咖啡因,特別是出了店絕對喝不到的高山茶極品,太極翠螺,又稱繡球,1斤3、4千元,不常點甜點,店家還會特別為他準備早餐才有的招牌,法式吐司。

低調卻隨和,師傅介紹的餐點,成為陳柏廷最愛,落地窗、原木桌椅、微調式燈光,咖啡店一開就是3家,據說是陳柏廷個人投資之一,只是身價35億的陳柏廷,要顧家族企業,而且也不希望出名,所以個人投資公司,都看不出與萬海集團有所關聯,外界很難一窺究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萬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86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