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致中返台/黃睿靚待產規模 台大:還沒開會討論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王經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02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媳婦黃睿靚回台待產,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,台大醫療團隊也已經組成9人小組待命,要比照陳幸妤生產的高規格,不過台大對外還是相當低調,不願多談細部內容。

千呼萬喚,總統媳婦黃睿靚挺著7個月大的肚子回台待產,到底台大醫院有沒有被通知用高規格接待?記者:「有沒有針對這件事開過會?」台大醫院副院長楊泮池:「就我所知,我不知道,我沒有。」

副院長楊泮池推說不知道,但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,台大醫療團隊早已經開始準備,由何弘能親自領軍婦產科醫師、新生兒科主任謝武勳、小兒科醫師一起進產房。因應可能的剖腹產需求,還有2名麻醉科醫師待命,3個護士協助,規模完全比照陳幸妤。

楊泮池:「何醫師(何弘能)進來的時候,我就跟他開玩笑,就說你又要忙了(黃睿靚產檢),他說沒有呀,他也不知道,我想他是說真的,他也不知道。」

台大會不會派醫師進官邸替黃睿靚產檢還不知道,不過黃睿靚經過20幾個小時的長途飛行,婦產科醫師建議黃睿靚應該馬上進行產檢,包括血壓、尿蛋白、和胎兒超音波,並且監測胎位和子宮收縮情形,確保懷孕後期安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睿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34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