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追問離婚官司 李晶晶閃鏡頭狂奔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8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夫人曾馨瑩,昨天晚上參加電影首映,這次因為片商就是郭台銘兒子郭守正,但這場首映會上,還有一個人更是媒體矚目的焦點,就是正在跟王泉仁打離婚官司的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,一身樸素的她本來藏在人海之中,後來被媒體發現,朋友連跑帶拉趕快帶她離開鏡頭前,似乎是有點被嚇到,李晶晶臉色慘白、眉頭深鎖,跟2年前結婚時相比,憔悴不少。

黃上衣、牛仔褲,在朋友連跑帶拉之下,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,以飛毛腿的速度逃離媒體鏡頭,被追問跟老公王泉仁的離婚官司,李晶晶緊閉雙唇,怎樣都不願意透露。

而這也是李晶晶在離婚官司消息傳出後,首度現身公開場合,或許被媒體陣仗嚇到,她臉色慘白、眉頭深鎖,跟2年前剛結婚時的模樣相比,整個人有些憔悴;同場出席的還有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夫人曾馨瑩,平常難得參加電影首映,但因為片商老闆就是郭台銘的兒子郭守正,曾馨瑩這才特別出席支持,全程微笑不回答任何問題。

電影「永不放棄」:「你知道一個當媽的力量有多強嗎?告訴你,我一個抵100個。」

2人看的電影講述單親媽媽為子女犧牲奉獻,勇敢爭取權利,遇到阻礙永不放棄的故事,有2個小孩的曾馨瑩看的感動鼻酸,也似乎讓還在爭取女兒監護權的李晶晶,心有戚戚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泉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9

0.0679

0.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