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校園現狼蹤! 連2起廁所偷窺女大生

記者 林志偉 林君舫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8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的中原大學,一個月內竟然發生2起色狼偷窺女廁的事件,這個4日才有一名男學生偷窺被逮,這次疑似有校外人士潛入校園,尾隨女學生進廁所內,企圖偷窺,幸好女同學及時發現,通報校方。

身高約170公分,頭髮微禿男子,用手刻意遮掩不讓監視器拍到臉部,行跡可疑,先是在女廁門口來回徘徊,緊接著竟然就直接跑進去女廁裡。校方:「疑似校外的人士,在上禮拜有尾隨,我們學校的一個女學生,進入這個女生的廁所。」

女學生驚覺不對勁,擔心被偷窺,根本不敢如廁,正打算離開時,沒想到剛好看見這名男子走進隔壁廁所,企圖偷窺,而色狼發現行蹤敗露立刻逃跑,女學生趕緊通報校方,校園裡竟然有色狼出沒,而且短短1個月內已經出現2名偷窺之狼。

校內學生:「(偷窺)是圖書館吧!」記者:「上次是圖書館,這次是這裡。」校內學生:「不知道耶。」記者:「那個是圖書館的吧。」校內學生:「那是圖書館的嗎?」記者:「這是另外一件。」校內學生:「又有了嗎?」記者:「對啊。」

原來這個月4日已經有一名男學生偷窺被逮,如今又傳有校外人士潛入校區偷窺,校方表示女廁內洗手台上都有加裝防狼鈴和對講機,每間廁所內也有緊急求救鈴,連線警衛室,也承諾會加強巡邏,還給學生一個安心的求學環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偷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57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