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踹打!開槍!拖拉! 私刑全都錄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03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市一名黃姓男子因為與一名17歲未成年少女,在租屋處發生糾紛,結果這名少女竟然就找來3名嫌犯,對被害人開槍,還把他拖進電梯丟棄,完全無視於監視器的存在,行為相當囂張,讓警方相當震驚,目前正根據影帶緝兇。

從大樓監視器清楚地看見,第一名嫌犯拿著袋子,還不斷地講電話,好像整件事情跟他無關一樣。至於大腿重槍的被害人則是不斷地爬呀爬地,不斷地想求救,而跟在他(被害人)後面不斷監視他(被害人),手裡還放在腰間的男子,就是開槍的嫌犯。

最後走出來的則是大樓的房客,眼見這樣的情形,不禁嚇得不知所措,趕緊裝沒事拼命向前走,至於兩名嫌犯一直監視著被害人,一直下了樓梯之後,還嗆了幾句話,囂張地離開。

不只如此,整棟大樓監視器到處可以看到,嫌犯來做案之前的身影,走進電梯,走出電梯掏槍,還有把被害人從房間拖到電梯的畫面,全被監視器拍的清清楚楚,但3個人完全無視於監視器的存在,囂張的程度,讓警方都覺得訝異。

而更離譜的是整起開槍事件的原因,就是被害人和這名17歲女子發生糾紛,結果女子就撂人來,對他(被害人)開槍。南市警二分局副分局長陳盈溪:「可能是有關於毒品部分,那至於是不是有牽涉到感情問題,還要做一個深入了解。」

教唆開槍的女子拿著狗籠,和嫌犯一起慢慢離開大樓,至於樓下大腿中槍的男子,再緊急送醫後,撿回一命,面對這麼囂張的事件,警方根據綠影帶將全面緝兇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4

0.0644

0.2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