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女董座文定 藝人好友天心祝賀

記者 陳麗如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03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女董事長陳俞璇和相戀3年的男友,步上紅毯,席開1百多桌宴請親朋好友,由於新娘父親曾經是跆拳道協會理事長,包括奧運金牌得主陳怡安,銀牌國手黃志雄妻子洪佳君都到場祝賀,藝人天心更因為代言牛仔褲,和新娘子成為好朋友,她說一定要來沾沾喜氣,趕緊把自己嫁掉。

美女董事長陳俞璇文定,喜宴排場盛大,賓客進進出出,來頭也都不小,姊妹淘天心,特地趕來祝福,粉絲不分男女老少統統來搶著拍照。

怕搶走新娘子的風采,天心刻意低調打扮,還穿上了今年秋冬代言的牛仔褲,也因為這條牛仔褲,她和新娘子成為了好朋友。藝人天心:「昨天還通電話,確定喔還有一天時間考慮,結果新娘子說不管了,結了,其實就都是好朋友,看到她很幸福也很羨慕,今天來希望沾沾喜氣。」

可能是因為年紀相近的關係,天心說和這位6年5班的美女董事長特別有話聊,平常不管工作再怎麼忙碌都會打電話問候,還有嘻哈歌手MC HOTDOG,也因為代言牛仔褲都成為喜宴上嘉賓。

由於美女董事長的父親陳文福,是上一屆跆拳道協會理事長,包括才剛產下寶寶5個月,身材恢復相當迅速的奧運金牌國手陳怡安,以及雅典奧運銀牌國手黃志雄妻子洪佳君也都是坐上賓。奧運金牌得主陳怡安:「我覺得她非常有氣質,應該叫做氣質董事長,希望她能夠很幸福開心。」

這場喜宴在新娘子彰化福興老家席開1百多桌,不只親朋好友湊熱鬧,也把星光帶到了淳樸小鄉鎮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天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343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