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報員將返台 妻子:我找了24年

記者 黃詩琪 / 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05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TVBS為您報導,台灣一名少尉情報員李俊敏,即將獲得上海法院減刑釋放,他的妻子小孩首度現身哭訴,他們找了丈夫24年,軍方卻不聞不問,甚至還宣告他已經戰死,如今死而復活,盼望國防部能負起責任。

情報員李俊敏妻子李太太:「我已經找了20幾年,國家沒有幫過我,他們也不幫我,我打了太多電話到軍方,沒有人要幫我。」

無助徬徨,終於盼到情報員丈夫,可以獲得釋放返台,所有的痛苦冤屈,全部宣洩,因為這一天,母子倆等了24年。情報員李俊敏妻子李太太:「兒子問我我的爸爸在哪裡,我說你父親為國家作事情,有點遺憾,不知道李俊敏是生還是死。」

從小到大,只在照片中看過父親,即將相見,很多話不知道該怎麼表達。當年情報員李俊敏,被派去大陸執行任務失敗,下落不明。軍方說,他已經戰死,沒想到最近上海法院通知台灣,才發現原來李俊敏,一直還活著。情報員李俊敏兒子李正浩:「其實我現在還沒什麼概念,因為事情來的太突然。」

丈夫替國家效力,卻換來軍方冷淡的態度,讓家屬很心寒,期盼李俊敏返台團員的那一刻,國防部也能拿出誠意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情報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342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