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遊覽翻車/「我要找媽媽」  雙胞胎醒來爸爸心痛

記者 彭馨儀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05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梅嶺車禍傷者中,其中有一對雙胞胎姊妹,媽媽已經往生,雙胞胎還在加護病房,女兒醒了要找媽媽,爸爸隱瞞事實很心痛,女兒吵著要喝牛奶,爸爸想到這些平常都是妻子在做,心更痛。

拿出雙胞胎李晴、李沂的健保卡,李孟鴻說,加護病房裡的兩個女兒醒來要找媽媽,可是媽媽已經先走一步,這要怎麼辦?

雙胞胎父親李孟鴻:「能隱瞞到什麼時候,現在也還不知道,我想說是有一個構想說,大的可以帶回去,等媽媽公祭的時候,看可不可以參加媽媽的公祭,讓她知道媽媽已經往生了,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這樣,其他的事情我再慢慢一樣樣處理,畢竟出的這事情誰也不願意啦!大家都說節哀順變,但是當你是男主角的時候,你怎麼去節哀順變,我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,我心很痛呀!」

因為妻子是幼稚園老師,一手帶大雙胞胎,她們沒有唸幼稚園,雙胞胎姐妹3歲就開始拉小提琴,還是街頭藝人,只是照顧、教育女兒的媽媽不在了,李孟鴻要開始父兼母職,第一件事要學的就是泡牛奶。

雙胞胎父親李孟鴻:「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,媽媽我要喝奶奶,然後媽媽就一人泡一個,那這種事情我又從來沒有做過,那我現在要重新學習,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做的來。」

雙胞胎姐姐李晴手骨骨折,妹妹李沂頭部損傷,昏迷指數6,送到醫院的22名傷患,有3個人預計下午可望轉入普通病房,會長夫人仍是命危,為了女兒,雙胞胎父親勇敢擦完眼淚,再走回加護病房,因為雙胞胎女兒喝牛奶的時間又到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410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