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清境天體營 主播褪衣衫男士臉紅

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05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清境一家民宿,舉辦「天體營」,1年來吸引許多熱愛自由的民眾,上山反璞歸真。到底哪些人在海拔1600公尺高山解放身體?有企業老闆、醫師、建築師,甚至主播。

在海拔1,600公尺清境高山,解放身體,是什麼滋味?參加天體營的朋友,樂於分享擁抱大自然的舒暢。他們成員中,有企業老闆、醫師夫婦、大學助教,建築師,甚至主播。清境民宿業者陳添明:「他們素質都很高,有醫師、建築師、大學教授,他們在這裡享受天體的快樂,還進行課程研討 研究『性』。」

業者說,這名曾在媒體服務的女主播,褪去光環後,已經嫁人生子,目前從事服務業。日前特別與朋友參加天體營,她毫不扭捏,一上山就脫去衣服,姣好的身材使得當場一些想反璞歸真的男士,忍不住還是臉紅心跳。陳添明:「能找到一個地方,把自己壓抑的心情,平常束縛的觀念,都解開。」

還有一位91歲老攝影家,也與20幾歲年輕小夥子,一起解放身體,創下國內天體營最高齡紀錄。目前法律認定,民宿業者只要關上門,就是私人空間,這樣的天體聚會,並不構成妨害風化。不過南投警方還是三天兩頭上山關切,就怕擦槍走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體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6

0.0550

0.1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