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G台港劇重出江湖 「施公奇案」打頭陣


發佈時間:2006/12/06 15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台灣擁有高知名度的港星陳浩民,昨(4)日來台參加TVBS-G「施公奇案」記者會,搭上台灣北高市長的選舉熱潮,陳浩民以「7號」候選人的身分出現,向現場的粉絲發送宣傳DM及拜票,呼籲大家12月11日晚間「7點」,記得鎖定TVBS-G頻道,收看他睽違香港影視圈3年後,再復出的作品「施公奇案」。

TVBS-G即將於12月11日推出7、8、9點一系列精采港劇,晚間7點首打祭出在香港創下高收視的「施公奇案」,8點推出甫在TVB台慶中,獲得「最佳劇集」大獎的「女人當自強」,9點則播出由陳小春及馬浚偉主演的金庸大戲「新鹿鼎記」。

以「封神榜」及「西遊記」在台創下收視佳績,加上在台灣參與多部連續劇的演出,陳浩民對台灣觀眾來說,相信一點也不陌生,出道13年來,他在台、港、中三地,都締下亮眼的演藝成績,不過,日前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,希望能進軍日本,為自己的演藝事業再開闢另一條康莊大道。

陳浩民不諱言表示,自己年紀已經步入37歲大關,他常感到演藝工作的不穩定性,可能這一刻大紅大紫,但不保證下一秒光環依舊存在,所以他努力賺錢,存夠本為將來的日子留點保障,而接下來的工作計畫,就是為自己打開日本市場。

記者會補充:

一、睽違台灣9個月,陳浩民昨日抵台為TVBS-G新戲「施公奇案」宣傳,談起「施公奇案」的收視率,陳浩民深具信心,他在記者會上,甚至還對著廣大的影迷及觀眾放話,「收視破1.5%的話,我就跳淡水河!」

 

二、披著候選人的彩帶,陳浩民笑稱,自從念小學時,當「風紀股長」曾披過彩帶,昨天是他成年以來,第一次以候選人的身分,體驗選舉的氣氛,敬業的他賣力為TVBS-G12月11日復播的港劇宣傳,不但廣發宣傳DM,還拿出時尚名牌包打算「賄賂」觀眾。

三、陳浩民帶來好消息,向大家宣佈,只要於12月11至12月18日晚間7點至10點,Call-In到0951-096-066,就有機會得到價值15,200元的時尚名牌包,他笑稱,「如果觀眾Call-In進來表示,希望陳浩民『跳海』,我就去跳海,」一旁主持人海裕芬打趣表示,「可以穿三角泳褲讓我們養養眼嗎?」陳浩民不置可否,笑稱一切可以再討論。

四、睽違台灣9個月,陳浩民透露,這陣子參與了TVB的「搜神傳」、「天機算」及「楚留香」的戲劇演出,3部戲各花上3個月,所以沒有時間來台會影迷,不過,久未出唱片的他,也同時宣佈,明年上半年先還完手邊的戲劇約之後,他將有機會推出最新的個人大碟。
 

五、再次來台,大家最關心仍是他與緋聞女友佘詩曼的關係,近來有媒體拍到他在大陸的松江與工作人員上KTV,傳出與女性人員有比較親密的行為,對此,陳浩民澄清表示,「那是成年人簡單的社交禮儀,我們已經不是小朋友了,不會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?」

六、他接著說,當天他是去報答辛苦的工作人員,不是個人的休閒活動,至於報載的該女子,陳浩民以「君子之交淡如水」形容兩人的關係。

七、另外,在香港人氣扶搖直上的佘詩曼,今年11月在TVB台慶連拿「最佳女主角」及「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」兩項大獎,是否會擔心名氣太高,影響兩人的關係,陳浩民哈哈大笑說,「我的名氣不夠高嗎?」不過,他仍很大方的表示,阿佘得獎時,他有致電祝賀,「好朋友得獎,當然很替她開心」,至於有請她吃飯嗎?陳浩民幽默的表示,「她得獎,應該是她請我們吃飯才是吧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浩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357

0.1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