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兒子州長卸任 老布希淚灑講台

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06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天下父母心,美國第一家庭可說是最佳模範,前總統老布希在小兒子佛州州長傑布的卸任典禮上,有感兒子受到民眾愛戴,在演講台上情緒失控,突然哭出來。老布希對兒子的關愛眾所皆知,尤其對大兒子布希總統更是疼愛有加,儘管美國民眾認為小布希成就不如父親,不過老布希還是用行動力挺兒子。

堂堂美國前總統老布希,情緒失控,淚灑講台。美國前總統老布希:「我沒問題!」

在小兒子佛州州長傑布布希卸任典禮上,看到小兒子受到民眾愛戴,82歲的老布希有感而發。美國前總統老布希:「大家都愛他(傑布布希)。」

對連任2屆州長的小兒子,老布希疼愛得老淚縱橫,不過說到兒子,41屆總統的老布希,對43屆現任總統的小布希,更是父子情深,開口閉口都是大兒子小布希。美國前總統老布希:「我坐著對著他們(幕僚),像白痴一樣訴說著,我兒子(小布希)。」

只不過最新民調,美國民眾對小布希的支持率,不到老布希的一半,在民眾眼中,小布希就像是永遠長不大的小孩。網路創作:「我是小布希,聽媽媽的話,喬治,我才不理你們,因為我聽天父的話。」

不過天下父子心,儘管小布希出兵伊拉克,惹的民怨四起,民調低到不行,老布希對兒子的決定,還是力挺到底。脫口秀主持人賴瑞金:「你對(伊拉克戰爭),感到憤怒,受折磨嗎?」美國前總統老布希:「不會。」

如此父慈子孝的情節,彷彿是美國50年代,強調家庭價值影集的翻版。影集「妙爸爸」片段:「妙爸爸,你認為我就是長不大,老爸。」

這一點也不誇張,小布希每2個星期,就會打電話給老爸聊天聊地,就是不聊政治;兩人騎車、釣魚,更是形影不離,撇開貴為總統之尊,談到父子情感,布希這對父子,絕對是最佳模範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布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395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