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囚首日 施明德足不出戶


發佈時間:2006/12/06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施明德昨天晚間起,把自己關進濟南路一間公寓,揚言直到阿扁下台,才會終止自囚行動,今天第一天,施明德足不出戶,靠著報紙關心外頭政局最新發展,三餐則是由工作人員買便當解決,不過似乎第一天就有訪客,門外擺著女鞋,據了解,是施明德的妻子陳嘉君,來探視丈夫。

揮揮手,施明德走進鐵門這一刻,把自己囚禁在這個50坪大的公寓裡。TVBS記者張愛晶:「施明德自囚的第一天,拉下了布幔,原本用來防盜的鋁門、鋁窗,現在通通成了他自囚的鐵柵門。」

自囚第一天,除了庭院有隨扈和倒扁幹部過濾訪客,幾乎沒有什麼人出入,不過公寓大門外,除了施明德一雙皮鞋,還有一雙女鞋,究竟這位女性訪客會是誰?記者:「夫人有來嘛?」倒扁總部幹部:「沒有啦!」記者:「那雙女鞋就是她的啊?」倒扁總部幹部:「沒有,保證沒有。」

隨扈低調回應,維護施明德隱私,甚至還有工人來丈量庭院大小,準備施工,築外牆。施工人員:「把外面圍起來。」記者:「整個圍起來,是怕隱私曝光嗎?」施工人員:「對,對,對。」

外頭監視器盯著瞧,門禁森嚴,施明德把自己關在這間7坪大小的褟褟米房間,三餐靠隨扈包便當解決,第一天胃口不錯,吃了便當,裡頭菜色,排骨、蘿蔔、鹹蛋,簡單清爽。

記者:「裡面有報紙、電視給他看嗎?」倒扁總部幹部:「有報紙。」記者:「可以讓他了解外界時事?」倒扁總部幹部:「對。」

這樣的生活,如果陳總統沒有提前下台,施明德打算要過整整1年半,到底在裡頭多了什麼樣的思考,下個禮拜,施明德打算初步透過媒體,和關心他的紅衫軍間接聊一聊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施明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22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