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舞技完美無暇 薇煦諾娃魅力四射

記者 涂尚儀 / 攝影 涂堂鑾 日本東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06 2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來自俄羅斯聖彼得堡的世界頂尖「基洛夫」芭蕾舞團,即將在下週來台演出,開幕之夜,將由當紅首席舞者「薇煦諾娃」擔綱演出經典舞劇「吉賽兒」,這位深富明星風采的美女舞星,古典氣質深受日本觀眾喜愛,她在東京接受TVBS記者涂尚儀獨家專訪,暢談她成為舞壇巨星的心路歷程。

大大的眼睛、五官細緻的臉龐,這位素著一張臉的褐髮褐眼俄羅斯美女,是基洛夫芭蕾舞團的最佳女主角,更是當今全球舞壇紅透半邊天的薇許諾娃。

彷彿是天生就屬於舞台,穿上舞鞋的薇許諾娃,總是散發難以抗拒的魅力,達到完美境界。基洛夫芭蕾舞團首席舞者薇煦諾娃:「我很聽話,媽媽要我學舞,不斷跳下去,就聽媽媽的話。」

和許多學舞的小朋友一樣,差點半途而廢,如今她成為首屈一指的芭蕾巨星,薇許諾娃說,這都要歸功於自己的幸運。薇煦諾娃:「我很幸運有這樣的命運安排,遇到困難能夠排除,為大家所接受,很感恩。」

外表古典柔美的薇許諾娃,演活「吉賽兒」中的癡情村姑,譜出淒美的人鬼戀情,不過這位巨星卻說自己私底下的愛情觀和角色截然不同。薇煦諾娃:「舞台上表演是隨角色安排,不會和生活混為一談。」

這位深具明星氣質的芭蕾舞星,曾經獲邀來台拍攝汽車廣告,她說未來若有機會,不排斥跨足演藝事業,不過每年行程滿檔的她,最渴望的還是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。薇煦諾娃:「身為女人,家庭方面,嚮往擁有家庭和小孩。」

不過眼前,薇許諾娃最期待的,還是第一次來台的演出,能夠與台灣觀眾擦出美麗的火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芭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435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