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宅大麻案 傳庹宗康、屈中恆到案說明


發佈時間:2006/12/07 0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黑狗兄俱樂部」老闆陳秋火在上億豪宅種大麻,涉嫌販賣大麻給知名藝人。檢警根據情資,懷疑國光幫藝人庹宗康、屈中恆等人有可能與本案有關,昨天傳喚兩人到案,但兩人以錄影或出國為由,均未到案,檢調近日內將在傳喚兩人,以釐清兩人根本案關係。

台北縣中和分局證實,已經接獲板橋地檢署的指示,傳喚藝人庹宗康、屈中恆調查。不過警方在跟屈中恆電話聯絡後,屈中恆表示他還有工作在身,無法到案說明,而庹宗康的經紀公司則說庹宗康目前人在關島,今天才會回來,不過會配合警方調查。

會鎖定兩人是,檢方根據餐廳老闆陳秋火的電話通聯記錄,懷疑這兩名知名藝人涉有重嫌。

下一波將傳喚6名知名演藝人員,到案說明。豪宅大麻園規模龐大,幕後的買家名單更是驚人,調查局逮捕負責送貨的大盤商,知名連鎖餐廳的負責人陳秋火,監控發現,他的買家竟然都是藝人和導演。他的餐廳,也常常有演藝圈的人上門光顧。

檢調懷疑,陳秋火就是以餐廳作掩護,販賣大麻給藝人、導演,還有知名綜藝談話性節目主持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2

0.0600

0.2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