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杭景點入菜 邊吃邊神遊西湖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07 0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不勝收的西湖十大美景,年年都吸引很多遊客造訪,現在中壢一家餐廳,特別把著名的西湖十大美景,搭配國宴主廚的精心料理,以西湖美景作為菜名,讓饕客在品嘗美食的同時,可以神遊風景雅致的西湖。

大火快炒,再把食材倒進滾燙的油鍋,接著主廚拿起鐵蓋,層層堆疊的肉片,就像一作小塔,擺盤裝飾好,這一道菜就叫做雷峰夕照;國宴主廚楊宗霖,別出心裁用西湖美景入菜,讓饕客口齒留香之際,也感受西湖動人美景。

國宴主廚楊宗霖:「經過了3個月的時間去研發,經過反覆的演練,今天我們也呈現一個西湖美景的美觀,搭配意境,以意境去做菜。」

主廚依照西湖美景取名,不但有著名的蘇提春曉,南屏晚鍾,還有這盤左右兩邊各淋上黃綠不同醬汁的太極扭乾坤,而這盤淋上白色醬汁就,像是一座被雪覆蓋的殘橋,菜名就叫做斷橋殘雪。

國宴主廚楊宗霖:「它本身感覺意境非常的美,那橋的部分,我們構思,我們是搭配每個能吃的東西,在這個部分,是結合中西式的創意去研發。」

主除煞費苦心以西湖美景入菜,選用的食材也是頂級江浙菜,就是要讓饕客品嘗美食的同時,就像神遊在風景雅致的西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料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435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