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情輕鬆進警局 庹宗康、屈中恆堅稱未吸毒


發佈時間:2006/12/07 2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檢調今天傳喚捲入大麻案的藝人,庹宗康和屈中恆等人到案,雖然2人堅稱絕對沒吸毒,但還是依法驗尿,採集毛髮,另外還有藝人黃仲崑也現身北機組,檢調一口氣發出9張傳票,未到案的包括戎祥和蕭淑慎,及知名的王姓製作人。

沒有上節目的瀟灑自在,在警察局門口,被記者團團包圍的庹宗康,露出有點痛苦的表情,什麼也不說。藝人庹宗康:「等一下,等一下。」記者:「你有購買大麻嗎?」庹宗康:「今天就是警民合作,配合說明,我們來配合調查,機器要壞了!」

倒是陪著好友來的鄒少官,頻頻幫忙回話,緊跟在後的屈中恆臉色凝重,他同樣不肯停下來為自己澄清。藝人庹宗康:「先不要擠好不好,先讓我進去!」藝人屈中恆:「來這邊配合調查。」

被懷疑吸大麻,庹宗康和屈中恆得依法驗尿,採集毛髮去化驗,雖然兩人都堅持絕對沒碰毒品。

經紀公司負責人房純輝:「屈中恆跟小康,對這個人來講(陳秋火),實際上來說是認識的,但我想認識的過程,並不足以代表了解,陳秋火這個人,到底在幹什麼?小康的說法很簡單,因為陳秋火本身,另外還有在玩中古車,所以小康跟他的聯繫,是在這�。」

認識賣毒的,不代表就有吸毒,話是沒錯,但警方從通聯紀錄當中,還發現藝人黃仲崑也涉案,白T恤,一派輕鬆裝扮,黃仲崑也現身北機組,來中和分局報到的,還有拍過報告班長的藝人張立威。記者:「張先生講一下好不好,張先生你有吸毒嗎?」藝人張立威:「認識人是錯嗎?」

檢調一口氣發出9張傳票,除了庹宗康、屈中恆,還包括蕭淑慎、方順吉、戎祥兄弟,知名的王姓製作人,也疑似榜上有名;一個毒品案,意外扯出這麼多藝人,儘管沒人承認,但等到化驗結果出爐,恐怕是想賴也賴不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庹宗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5

0.0604

0.1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