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錢尼同性戀女兒懷孕 震撼美政壇

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07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總統布希所屬的共和黨,一向站在反對同志戀的立場。在共和黨敗選後,黨的聲望一路挫敗之際,今天又傳出,副總統錢尼的同志女兒,證實已經懷孕,不但未婚懷孕,已經讓保守的共和黨員氣得直跳腳,現在連肚子裡爸爸是誰,都搞不清楚,這可讓保守派人士,氣炸了!

對保守不已的布希陣營而言,這個懷孕消息太過震驚,早就出櫃坦承同志身份的副總統錢尼女兒瑪莉,白宮證實確定懷孕,誰是孩子的爹?沒人要說,錢尼伉儷更無比歡迎這第六個孫子的降臨,但同志團體氣憤不已。

家庭榮耀基金會執行總監克萊斯勒:「這很真實寫照了,右派人士和基本教義派,如何積極攻擊同志家庭,而現在副總統的女兒,也成為其中之一,而且比過去,她傷害得更多。」

同志氣她,是因為瑪莉並沒有為同志權益挺身而出,2004年大選時,37歲的瑪莉和她45歲的愛人海瑟鮑公開亮相,直到布希宣稱,要把同志婚姻用憲法嚴格禁止,她才終於為同志發聲。美國副總統之女瑪莉錢尼:「修改憲法的這項見解,把歧視寫進美國憲法,這是徹頭徹尾的全盤錯誤!」

身處一向反對同志婚姻的共和黨陣營中,瑪莉今年還公開支持同志結婚,但她所居住的維吉尼亞州,同志結婚是違法的。家庭榮耀基金會執行總監克萊斯勒:「瑪莉的伴侶,將無法在法律承認下,擁有這個孩子。」

保守派專家:「(同志家庭孩子)可能會輟學,可能會接觸毒品,也可能提早酗酒,這都是很危險的。」同志人權專家:「我尊重你,但那不是真的,那完全都不是真的。」

爭議在全美爆發,同志可否養小孩?同志可否結婚?吵得不可開交,而瑪莉這對情侶,看來暫時必須承擔所有壓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錢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37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