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庹、屈露面自清 驗尿、毛髮盼還清白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林士桓 哀召賢 郭致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07 2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就在警方偵訊9個小時之後,庹宗康和屈中恆一起再度露面,強調主動配合,解釋絕對不認識種植大麻的鄭伯耕,和陳秋火有多次通聯紀錄,是因為庹宗康要跟他買古董車;檢察官要求驗尿,他們也配合就是希望趕快還他們一個清白,因為家人受到最大的影響。

藝人屈中恆:「說真的,也別怪我有點動氣,真的是因為今天早上看到報紙,有些不實的報導,至扭曲的太多太多,說真的,我真的有點生氣。」

好爸爸的形象受損,屈中恆坦言,他真的很生氣,不過該說的還是要解釋清楚。庹宗康和屈中恆只認識「黑狗兄」的餐廳老闆陳秋水,鄭伯耕是誰,他們都不知道;警方根據的通聯紀錄,庹宗康有自己的3個理由。

藝人庹宗康:「他(陳秋火)是一個擁有,很多台古董車的人,我當時本來想跟他買一台,紅色的雙門跑車,他(陳秋火)的店,經營方面,有問題的時候,他有打電話問我該怎麼辦,他有介紹我到台南看一間店,他(陳秋火)只是中間的介紹人。」

強調只是因為要買車,才有所謂的通聯紀錄,主動到案說明,到分局才收到傳票,2人鄭重否認,和大麻有關。

記者:「絕對沒有吸大麻?」屈中恆:「是的。」記者:「沒有服用任何違禁品?」庹宗康:「啊?沒有服用違禁品,不可能的。」

庹宗康:「檢方說要驗尿,就驗呀,不需要在那邊彆彆扭扭。」屈中恆:「這可能也是一個,還我們清白的最好方法,雖然他們(檢方)沒有搜索票,但是我們也願意讓他們,到我們家裡去看一看。」

聯合露面說明,2人直呼肚子餓,因為大麻案,一整天幾乎沒吃東西,現在只希望,找回清白,別讓家人受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45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