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遠航驚魂/〈獨家〉「機艙撞3個洞」 遠航驚魂照片曝光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王經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08 0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遠航急降事件中,李侯曼麗傷的最重,家屬今天請來消保官,要向遠航求償1千萬,不過遠航認為,飛安會判定遠航沒有疏失,該付的醫藥費也都付了,李家人實在不應該把航空公司當成提款機。

遠航乘客李侯曼麗孫女:「姨婆(李侯曼麗),姨婆,這是大姨婆。」

遠航急降,當時李侯曼麗的腦袋瓜,就像雞蛋碰石頭,撞上天花板;回到機艙裡,畫面更嚇人,旅客的頭,把天花板衝破3個大洞,座椅也被硬物撞凹;家屬事後向遠航求償1千萬被打回票,求助消保官。

台北縣消保官何瑞富:「(遠航)當然對事件,對消費者要負全權責任,他們認為是(韓國)塔台問題,他們可以直接再向塔台,有關的單位求償。」

這1千萬怎麼來的?家屬用李老太太1天2千元的看護費來算,20年的費用,都算遠航的。遠航公關經理張有朋:「醫生認為她有住院的必要,我們就會支付(看護費),這一點沒有問題,現在的一個爭執點是,台大醫院非常清楚明白表示,她已經是完全病況良好,已經可以出院了!」

遠航強調,該付的跟不該付的錢,他們一毛都沒少給,像李家人在韓國超市,買了台幣3萬多元的零食、玩具,拿來報帳,遠航也買單。遠航公關經理張有朋:「我們不能對乘客或是媒體去說,哪一個人敲我們竹槓,因為我們是服務業,我們只能說,航空公司絕對不是提款機。」

空中急降驚魂變成消費糾紛,卻又各說各話,看來雙方最後只能法庭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遠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27

0.3497

0.56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