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凌晨密令」女主角 現實中真有其人


發佈時間:2013/01/24 2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24 22:22

好萊塢電影「凌晨密令」,才剛拿下金球獎影后寶座,現在又掀話題,劇中描述抓到賓拉登的主要功臣,也就是中情局女幹員「瑪雅」,真有其人嗎?外傳,編劇就是照著前中情局的女幹員「娜達巴可斯」描繪而成。

電影「00:30凌晨密令」:「全世界都想獵殺他。」

以美國海豹部隊狙殺賓拉登為題材,電影「00:30凌晨密令」今年強勢問鼎奧斯卡,劇中角色掀起話題。電影「00:30凌晨密令」:「瑪雅這是約瑟夫布萊德利,我們這一站的負責人,很高興認識你,我也是,長官。」

由潔西卡崔斯坦飾演的,逮到賓拉登的主要功臣的CIA中情局女幹員瑪雅,讓潔西卡崔斯坦順利摘下金球獎影后,讓觀眾更好奇,是否真有「瑪雅」這號人物。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潔西卡崔斯坦:「對我來說,我把電影當成藝術不是娛樂。」

日前「追捕賓拉登」紀錄片在美國首映,曾經參與任務的前中情局幹員巴可斯現身,成為媒體猜測焦點, 認為她就是「凌晨密令」中的「瑪雅」本尊。前CIA幹員巴可斯:「這意味著他們可能會把這些恐怖份子,部署在其他地區。」

影集「反恐危機」:「我鄭重宣示,決心維護和捍衛美國憲法。」

去年拿下金球獎最佳電視影集的「反恐危機」中,女主角CIA幹員外傳就是以巴可斯為藍本纂寫。CNN主播(2013.1.10):「巴可斯花了很多年在伊拉克幫CIA追蹤蓋達組織,跟專家有共同的擔憂。」

不過,巴可斯低調表示,「瑪雅」這個角色應該是多位幹員的綜合體,搭上追殺賓拉登的主題,電影戲裡戲外,話題十足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0591

0.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