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光3熟男唯孫鵬沒涉 低調關機


發佈時間:2006/12/08 0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庹宗康、屈中恆涉吸大麻,也讓國光幫幫忙的3人組合蒙塵,成員中,只有孫鵬沒有涉案,事實上,孫鵬自從和狄鶯復合之後,就變成居家好男人,去夜店的次數也銳減,另一個說法是,孫鵬和庹宗康、屈中恆2人不合,私底下並不常互動。

國光幫幫忙(節目片段)主持人孫鵬:「我知道這樣的畫面很奇怪,這樣比較好一點。」

3個五年級男人,用輕鬆的MEN'S TALK,證明熟男也有收視率,孫鵬、屈中恆和庹宗康,在觀眾眼裡已經變成一體;沒有形象包袱的默契,3人共享演藝豐收,如今屈中恆、庹宗康涉吸大麻,孫鵬關機,簡直比當事人還低調。

藝人孫鵬(小燕Window節目片段)(88.08.06):「搞PUB,我覺得他真的很厲害。」主持人張小燕:「你們有常去玩嗎?」孫鵬:「我應該都去他那裡。」張小燕:「你跟鈕承澤有沒有被認錯?」孫鵬:「這倒沒有,我會儘量隔開。」

好不容易和狄鶯續前緣,孫鵬收起浪子心,變得居家,兒子孫華也花了他不少時間,加上妻子狄鶯常常盯囑,也讓他免於這一次的風波,此外,另一個說法是,這國光3人幫,孫鵬一直就跟另外2個人不合。

一直以來,屈中恆、庹宗康就是超級麻吉,2人上個月才也才一起入主台視主持綜藝節目,獨缺求學時代的學長孫鵬,這一次,涉吸大麻,孫鵬沒有列名,不意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378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