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藝人「抗傳即拘」 7到案2拘提


發佈時間:2006/12/08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檢調昨天約談9名藝人,除了方順吉和洪其德沒現身,包括庹宗康、屈中恆、戎祥兄弟以及蕭淑慎和黃仲崑等7人都陸續到案,藝人們都表示,絕對沒有碰毒品,在驗尿和採集毛髮後,移送板橋地檢署複訊,最後7人都以3萬元交保候傳。

臭著一張臉,戎祥在調查員陪同下,滿臉不情願來到地檢署,戎祥被檢察官複訊後,太太立刻牽著他的手,就往外面跑。記者:「你認識陳秋火嗎?太太幫你交保的嗎?」藝人戎祥:「…。」

和戎祥體型相像的弟弟戎威,表情也一樣難看的現身,在警方的監聽行動中,兄弟倆一起被捲入大麻案。記者:「你是不是真的有吸大麻?」戎祥弟弟戎威:「…。」

還有一整天找不到人的話題女藝人蕭淑慎,戴著黑框眼鏡,灰色外套,只見她沿路不斷撥頭髮,無心回答問題。記者:「懷疑你可能吸食大麻,你有什麼話要說?」藝人蕭淑慎:「對不起,麻煩一下。」

而藝人張立威氣憤的說,認識人難道也有錯嗎?黃仲崑則是一身休閒裝扮,接受檢警約談,按規定大家都得驗尿,剪頭髮測試毒品反應,但黃仲崑幾近平頭的短髮,已經不能再剪了,只好尷尬的抬高手肘,讓調查人員帶走腋下的毛髮去驗毒,同樣被列為調查對象的,還有國光幫藝人庹宗康、屈中恆。藝人庹宗康:「等一下,等一下。」記者:「你有購買大麻嗎?」庹宗康:「今天就是警民合作,配合說明,我們來配合調查。」

7名藝人包括庹宗康、屈中恆、黃仲崑、張立威,戎祥兄弟7個人,全部3萬元交保候傳 但前一陣子才鬧失蹤的洪其德,人還在國外,方順吉也因為8日沒到案,二人一天前都被警方列拘提對象。

一但證實藝人吸毒,按法令有二次勒戒機會,再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,查到販賣,可處7年以上,這麼嚴重,可不是開玩笑,也難怪藝人低調,就怕惹禍上身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453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