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吸大麻 蕭淑慎到案恍神搖晃


發佈時間:2006/12/08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涉吸大麻案,包括庹宗康、屈中恆、戎祥等人陸續到案,其中,唯一的女星蕭淑慎也出面應訊。頂著一頭短髮新造亮相,蕭淑慎的精神並沒有因為俐落髮型,變得清醒,還是出現恍神的狀況,採集尿液驗毒更是一波三折。

左右手各要一個助理攙扶,這是連丟了兩個節目主持棒,女星蕭淑慎的近況。戴上太陽眼鏡,漏夜應訊,蕭淑慎堅稱沒吸大麻,不過到案時站不穩,也是事實。

臉色不好看,走路會晃,蕭淑慎又再度鏡頭前「恍神」嗎?像是睡夢裡硬被挖起來一樣,蕭淑慎說,自己吃了太多安眠藥,才會精神不好。採尿液驗毒,200C.C.的尿,要兩個女調查員陪半天,蕭淑慎只回說,我的尿本來就不多。

藝人蕭淑慎:「就無聊。」記者:「因為別人說出你名字嗎?」蕭淑慎:「不是,我不知道這兩個人,我真的不認識。」記者:「檢察官說你跟陳秋火(藥頭)有密集聯絡?」蕭淑慎:「不可能,進去跟他算。」

一派江湖,沒矯柔造作的回應,蕭淑慎個性沒變。剪短了頭髮,比起1個月前的長髮,看起來精神卻沒有因為俐落髮型變好。2個月前,錄影中途嚴重恍神的脫序行徑,記憶還在,現在又籠罩吸毒陰霾,蕭淑慎紀錄再多一筆,想洗清更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蕭淑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54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