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日鄰家女孩 蕭淑慎涉吸大麻案


發佈時間:2006/12/08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女星蕭淑慎涉入藝人吸大麻案,其實並不令人意外,不久前也傳出她在攝影棚錄影時,疑似嗑藥恍神,曾經,蕭淑慎以鄰家女孩的形象出道,如今,卻成為被拍到不只一次恍神的話題女王,5年來的轉變,令人咋舌。

借住在大同區的舅舅家裡,蕭淑慎在這裡避風頭。媒體守候!二樓陽台還曬著一家人的衣服,涉吸大麻,現在蕭淑慎選擇低調過生活

曾經是散發小家碧玉氣質的清秀佳人,不過幾年前的事,現在再傳涉毒疑雲,不只被拍到一次精神異常,快要變成新一代「恍神女王」。蕭淑慎前男友郭世倫:「我不知道有沒有關係,但是說不定,她身體不舒服,我了解她這個女孩子,她就是這個樣子。」

短暫交往的前男友郭世倫,說這就是蕭淑慎。蕭淑慎踏著演藝圈的步伐,不斷在轉變,曾經也發過唱片,一圓歌手夢,卻也和負面新聞離不開,媒體給了一個「話題女王」的封號,狗仔隊24小時跟,知道跟她就會有新聞。

藝人蕭淑慎(90.3.14):「我覺得連我媽都不相信我,我媽也相信報紙,還以為我去酒店上班。」

沒停過的陪酒傳聞,也不只一次被指涉吸毒,當初以鄰家女孩形象闖進演藝圈的那個蕭淑慎,已經不一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蕭淑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494

0.1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