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怕對不起電視台 庹、屈餓肚自清


發佈時間:2006/12/08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庹宗康和屈中恆被捲入大麻案,昨天深夜2人就在經紀人的陪伴之下主動召開記者會,根據了解這是因為節目製播的電視台高層施加壓力,讓這兩位主持人不得不在昨天晚上,把所有事情說清楚,就是要保住1年1千多萬的主持飯碗。

重新進棚錄影,只看到另一個主持人孫鵬在走廊講電話,整棟電視台的警衛部署比平常還要多,就是看不到庹宗康和屈中恆,乖乖閉口不談大麻案。

接受檢察官9小時約談,前一天晚上9點不到,庹宗康、屈中恆飛車趕到經紀人位於山上的住家,等待律師。

委任律師到場,也是異常安靜低調,甚至還把2樓的窗戶、窗簾迅速關起來,密室會談將近半個小時,才看到2位主持人。藝人庹宗康:「最重要我們的國光幫幫忙,都給這3個單位造成困擾,很不好意思。」

庹宗康特別強調,要對電視台致歉,根據了解,2人就算眼睛佈滿血絲,還要匆促一起露面,因為電視台給了很大的壓力。庹宗康:「尤其是我們明天要開始錄影,要開始工作,我覺得必須要趕快出來把這事情澄清比較重要。」

目前2人的主持費高到1集要5萬元,1個帶狀節目、3個塊狀主持,一整年下來,也有1千多萬的收入,而且屈中恆還要再開新的公益節目。庹宗康:「我要去吃飯了,不好意思,一天沒吃飯了。」

露出難得的笑容,鬆了口氣,兩位主持人不但要挽回名譽,飯碗也要保住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22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