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對選舉結果不滿 施明德網上發聲

記者 廖盈婷 張愛晶 / 攝影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0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次北高選舉,北藍南綠,沒有洗牌,讓這幾天自囚的倒扁總指揮施明德,相當不以為然,痛批這次的選舉根本不是公民理性投票,而是選民選邊站!施明德痛批民進黨的動作還像在野黨,國民黨的選舉方式,也自以為是執政黨,自囚的施明德,對這次選舉結果不滿的心聲,就PO在網路上。

北高市長選舉,大局已定!南北藍綠各有千秋,但自囚多日的倒扁總部總指揮施明德,實在看不下去,透過網站,表達不滿。倒扁總指揮施明德:「當他是選民的時候,根本不管是非對錯,台灣社會...我認為很難過的,台灣問題就在這裡,應該是公民來投票,最後是選民在投票了(選邊站)。」

語氣中聽的出施明德不滿情緒,罵完選民,施明德還不忘把矛頭指向國民黨和民進黨。倒扁總指揮施明德:「民進黨當了執政者以後,它講話,它的動作,還像一個在野黨,而國民黨已經是一個,政權遺失的人,但是國民黨的行事作風,包括中央黨部,它非常像,中央政府的執政者,執政黨。」記者:「包括選舉嗎?」施明德:「包括選舉的方式。」

強調自囚反而是重獲自由,但施明德還是關心選情,北高市長最後的選舉結果,施明德觀看戰火,心裡也跟著越來越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施明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9

0.1118

0.2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