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認了!屈中恆坦承「在台灣」吸大麻


發佈時間:2006/12/10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繼庹宗康坦承在國外吸食大麻之後,他的麻吉好友屈中恆,也在同一個場合坦承在國內吸食大麻。屈中恆哭訴說,後悔沒在第一時間承認自己錯了,對不起家人,對不起社會大眾,不眷戀演藝圈,會承擔起所有責任。

藝人屈中恆:「我回到家裡,小孩子已經睡了,可是我不敢碰他。」

怎麼可以公然說謊,實在無法面對孩子,屈中恆煎熬了幾天,認了。屈中恆:「其實我是說謊的,我曾經吸食過大麻,因為我說謊,因為我不誠實,跟社會大眾,跟所有支持我的人對不起。」

承認自己在朋友聚會上, 因為好奇心才會嘗試,而且地點還是在台灣,很害怕失去一切,才會說謊。屈中恆:「尤其是所有演藝圈好友,傳簡訊給我加油打氣,讓我更難過,更不知怎麼面對,我之所以說謊,我承認,我害怕,我害怕失去現在的一切。」

不讓這件事情糾纏自己一輩子,而且好朋友庹宗康也願意認了,這才鼓起勇氣,不過強調絕對和陳秋火沒有關係,說謊只是心虛,因為自己還是有吸大麻,不但毀了自己影帝和好男人的形象,還得面對接下來的懲罰。屈中恆:「我對不起大家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屈中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501

0.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