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中廣主播「暴走」轉播球賽 網路爆紅

記者 劉涵竹 謝學豐 / 攝影 彭光煦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0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杜哈亞運的中日棒球冠軍戰,9局下半的逆轉勝讓國人情緒沸騰,不過更激動的是當時轉播的中廣主播鄭師誠,他獨特高八度,開玩笑的播報風格,被網友放在網路上熱烈下載轉寄,還被封為「暴走主播」,讓他很不好意思。

球賽轉播:「中華隊得分,中華隊得2分!中華隊得分!」

這就是目前網路轉寄下載最hito的轉播,記者上氣不接下氣,聲音不只高八度,講著講著還分叉,live轉播high過頭,下了現場還在喘。球賽轉播:「這裡是中廣新聞網,…YA!」

哪位大叔這麼激動啊?幕後藏鏡人就是他,中廣記者鄭師誠。中廣體育主播鄭師誠:「我們副控妹妹比我還興奮,他在那邊大吼大叫,結果她就忘了切麥克風,結果我以為已經交廣告,一面就跑出我們的轉播中心,一面就YAYAYA,(網友)他們說主播暴走,我沒有暴走啦!」

球賽轉播:「高崎健太郎先生,你常常在暴投啦,希望來個暴投吧!」

一邊轉播,還會一邊消遣對方投手,簡直就是愛國記者,而且用詞都很妙。球賽轉播:「唉呀,我的心,我的心,唉呀,可能要叫救護車了,我的心跳得好快啊!」

身為資深廣播人,鄭師誠入行將近20年,主跑財經和行政院,現在不但是專任主播,還是政論節目的常客,說起話來字正腔圓,正經八百,不過只要一轉播球賽,馬上變成大孩子。鄭師誠:「各位聽眾朋友,我們現在現場氣氛非常緊張,真的滿緊張的,如果這樣轉的話,今天就不是電視台來訪問我,今天就是網友和聽眾來打我。」

因為轉播中日之戰而爆紅,被網友熱門討論,難免讓鄭師誠有點兒不好意思,不過這就是他獨特的個人風格。鄭師誠:「打擊出去,安打!安打!中華隊回來了!張建銘回來了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亞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489

0.1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