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聽到風聲? 庹宗康、屈中恆4天認錯


發佈時間:2006/12/10 1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庹宗康坦承吸食大麻,時間是今年的6到8月,他還強調,是在國外抽大麻,地點是泰國和菲律賓,但檢調透露,一般搖頭丸等驗毒報告,需要1星期的分析時間,但大麻比較容易,時間比較快,3到5天,庹宗康和屈中恆選擇認錯,還是有許多疑點。

上星期四,庹宗康和屈中恆,驗尿採集毛髮後,行色匆匆離開地檢署,事實上一般搖頭丸、安非他命等驗毒報告,時間要等上1個星期,但檢方這次,用專案處理,只需3到5天,庹宗康2人選擇坦承抽大麻,可能已經聽到報告將出爐的風聲。藝人庹宗康:「我是庹宗康,我曾經使用過大麻菸!」

雖然庹宗康說,抽大麻時間,在6月到8月,距離半年,地點不在台灣,根據毛髮檢驗可查出約半年的時間,庹宗康有可能企圖脫罪,但檢方表示,只要人在台灣驗出毒品,就必須要勒戒,不會因為,人在國外比較開放就能逃過一劫。

只要吸食,就要勒戒,但大麻屬於二級毒品,要是有販賣的行為被抓到,不管國內外,刑責7年以上到無期徒刑屬於重罪。

因此,不管是庹宗康還是屈中恆,現在只要報告毒品反應,就會跟藝人蘇永康、安雅一樣,送到看守所勒戒,時間最長2個月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87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