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人王!闕枚莎33132票 北市第2高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王經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0 2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次台北市議會不少新人,其中新人中最高票當選的是第二選區,國民黨的闕枚莎,她狂掃3萬多票,堪稱新人王,外界好奇,一個新人是怎麼辦到的?其實,闕枚莎的母親謝英美,當過20年市議員,上屆母親急徵她回國,以「無黨籍身分」參選,高票落選;這次捲土重來,總算如願。

一口氣拿下3萬多票,闕枚莎得票數,北市第二高,打敗一堆老將,堪稱新人王。台北市議員當選人闕枚莎:「各位鄉親大家好,我是闕枚莎,感謝各位好朋友支持。」

其實34歲的闕枚莎,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,外界都好奇,一個從英國唸行銷回來的博士,又是選舉新人,她,到底怎麼辦到的?台北市議員當選人闕枚莎:「那時候(上屆選舉)我來不及,加入國民黨,因為它有規定要(入黨)滿1年,才能參加初選,(返國)已經過了那個時候,結果我就用無黨籍參選,你在一個台灣政黨政治生態下,雖然我覺得我自己很努力,還是沒有辦法(落選),她(闕母)真的是,走到兩條腿都斷了。」

闕枚莎心疼的,就是他當了20年台北市議員的老媽謝英美,外界傳言,這回她能高票當選,全靠母親人脈打後盾,闕枚莎不以為然。台北市議員當選人闕枚莎:「機會是願意給有努力的人,所以我等於是上一次落選隔天,我就開始起跑到現在,跑了4年了,闕枚莎感謝你用選票支持我,給我一個服務的機會!」

換上國民黨戰袍,闕枚莎自認是基層服務的老將,這股捲土重來的氣勢,也確實讓不少前輩們中箭落馬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闕枚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65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