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泓志首簽會 球迷花1萬接球

記者 楊艾蒂 /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1 0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06/12/11 00:20

能和堂堂大聯盟投手郭泓志練球,代價要多少?答案是1萬1,郭泓志返台之後,今天在天母棒球場舉辦唯一一場簽名會,雖然入場券6千,6百個限額還是搶光光,如果嫌不滿足,球迷花1萬,還可以和郭泓志上場交手。

練習接傳球不稀奇,但仔細一看,站在對面接球的,竟然是堂堂大聯盟投手郭泓志,先別用幸運形容這位老兄,畢竟人家是千辛萬苦,花了1萬1千3百元的代價,才有這個機會。

1號貴賓級球迷,花大錢,搶頭香,全副武裝和郭泓志交手,他只有2次的傳球機會。再來看2號貴賓,哇,這麼興奮!

卡神楊蕙如遇到郭泓志,馬上甘願做小小球迷。啊,lose掉了!花9千7和郭泓志練投的黃金機會,4千5已經滾到地上去了,不過咱們卡神賺到簽名,該不會又是要拼現金吧?卡神楊蕙如:「這不能護貝。」記者:「價值多少?」楊蕙如:「無價。」

楊蕙如開心得握緊緊,手中寶貝可不能被風吹走,至於其他球迷,雖然沒有和郭泓志一起練球的機會,但還是可以簽名加合照,大家都是6千元。

球迷花錢買入場券簽名加合影,為了確保血統純正,未來還會貼上認證標章,儘管代價不小,但能跟偶像近距離接觸,粉絲還是大呼值回票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泓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381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