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羊肋串燒吃「原味」 超大烤牡蠣吸客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楊子毅 王薏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7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吃羊肉怕騷味,因此店家往往會用香料調味,今天內行美食帶您來看,吃「原味」的羊肋條串燒,就是因為店家特別挑過供貨來源,這羊肋條只撒鹽巴而已,其他串燒同樣調味簡單,卻頗受饕客好評,不過店裡人氣更高的是烤牡蠣,打出澎湖當天直送,每天凌晨4、5點送到店面,只是一天大概只賣30盤。

消費者:「老闆,再2份牡蠣。」店家:「沒問題。」

牡蠣一個個擺到炭火上,用高溫逼它張開外殼,再不行上桌前用點蠻力,吃的時候輕輕打開,一盤就有6個,個頭都不小,成了這家串燒店的人氣王。消費者:「真的很新鮮。」消費者:「有沒有吃過牡蠣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。」

這邊客人吃到湯汁滴滿桌,「伙房」烤爐裡,不只鮭魚頭在滴著油,秋刀魚烤到冒出油脂,尤其這串雞皮要烤出「炸的口感」,這幾樣都得花10分鐘以上慢火烘烤,店裡的各式串燒主張吃原味,多半只用胡椒調味,除了羊肉撒的是孜然粉,但一樣出自羊身上、人氣第二的羊肋條,卻只撒鹽巴。

店長倪德:「食材挑過很多家,這家羊肋排沒有什麼騷味,所以我們就用鹽烤的方式,反而可以吃出羊肉的香味。」

除了供貨商花功夫找,壓低食材成本,沒有花俏的調理方式,老闆想賣平價串燒,也讓好朋友有個聊天、順便吃吃喝喝的地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串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22

0.1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