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理藝人庭外自白 檢:實證為憑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1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庹宗康、屈中恆坦承吸過大麻,不過檢調表示,兩人並不是在法庭內自白,一切還是要以證據為主,如果驗出的確有吸食的話,才會將2人送看守所觀察勒戒,9名藝人的驗尿結果初步已有答案,據了解,目前有2人呈現吸食大麻的陽性反應,不過名單暫時排除庹宗康和屈中恆,至於毛髮鑑定最快2天結果就會出爐。

庹宗康、屈中恆的一番公開認錯,由於不是在法庭內自白,對檢調人員來說,並沒有任何法律意義,一切都要以證據為主。

目前的鑑定報告,尿液檢驗已經初步完成,9名藝人當中有2個人是呈現陽性反慹,不過庹宗康和屈中恆,暫不在名單內!也就是說,其他7名藝人,有2個人可能涉嫌吸大麻,到底是誰,還有待證實。

在毛髮鑑定部分,庹宗康說,今年6到8月,在國外吸大麻,屈中恆則是在最近1個月內,鑑識人員也將鎖定2人的特定髮段,比對時間點是否吻合,預計2天內結果就會出爐。

板檢發言人黃玉垣:「鑑定報告有毒品反應,當事人又承認,或是檢察官從證據上面,看的出來,的確有施用毒品傾向的時候,就會向法官聲請到勒戒處所予以勒戒。」

也就是說,一旦證明有吸食的話,這些藝人都得到看守所勒戒觀察,最長2個月,如果是累犯,就得被起訴;至於庹宗康,在國外吸大麻的說法,能不能讓他逃過法律責任,就得看檢調拿不拿的出,他在國內使用毒品的證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1350

0.2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