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搬高雄? 卓榮泰:有意願、靠緣分

記者 侯沛吟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1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真的要搬去高雄嗎?今天成了藍營立委關注的焦點!藍營立委連番質問總統府副秘書長卓榮泰,總統幾時搬?何時搬?聽到卓榮泰回答,搬家有意願,但找不找得到靠緣分,引發藍營立委不滿,雙方激烈口角。

選後2天,陳總統和夫人有沒有要履行諾言,舉家搬到高雄?府副秘書長卓榮泰:「總統並沒有提到幾天的時程。」國民黨立委林德福:「他說10天呀。」卓榮泰:「找房子那是意願,找不找得到要看緣分。」

這話可惹惱藍營立委,林益世接棒,和護主心切的總統府副秘書長卓榮泰,展開唇槍舌戰。

國民黨立委林益世:「選舉前都能確定,我和我老婆要搬去高雄了,為何現在無法確定?15日國務機要費開庭的時候,你出不出庭?」卓榮泰:「委員你這個是斷章取義。」林益世:「我哪有斷章取義。」卓榮泰:「總統說的是選後到高雄找房子,他沒有說哪一天。」

林益世:「找房子養小狗,人不去住。」卓榮泰:「委員這是兩件不衝突的事情。」林益世:「怎麼會不衝突?」卓榮泰:「完全不衝突,今天他如果身體健康,身體夠好都不能確定,委員你邏輯有問題。」林益世:「邏輯哪有問題?」卓榮泰:「大有問題!」林益世:「根本就是你們在閃躲問題,你們怕陳水扁再次說謊。」卓榮泰:「那是你在製造問題啊。」

總統和夫人搬不搬?幾時搬?在口角中沒有交集。但確定的是,綠營在這次穩住高雄執政香火後,有立委提案「遷都條款」建議首都南遷,連署不分朝野,已經過了門檻。

不過這一再出現的提案,要獲得表決通過,還有好長的路要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421

0.1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