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有吸大麻」 庹、屈工作難保

記者 陳珈螢 / 攝影 王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1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庹宗康和屈中恆,坦承吸食大麻,也讓電視台和製作單位亂了陣腳!「國光幫幫忙」表示,要等檢驗結果再做定奪;華視「圓夢巨人」照常錄影,但電視台高層和製作單位不同調,希望存檔錄完就換人;另外,台視的「蓋酷兵團」,緊急換人代班,也確定庹宗康,丟了主持棒。

孫鵬:「事情就是發生在這個時候。」

「國光幫幫忙」替庹宗康和屈中恆塑造詼諧新形象,但兩人坦承吸食大麻,讓電視台和製作單位很傻眼。國光幫幫忙製作人湯宗霖:「就是等檢調結果出來啊。」

提拔庹宗康和屈中恆的製作人湯宗霖,維持一貫的說法。事實上,兩人共同主持「國光幫幫忙」還有「蓋酷兵團」庹宗康另有「圓夢巨人」。

目前「國光幫幫忙」製作單位表示靜待結果,但也必須再和電視台高層協調,台視「蓋酷兵團」暫換黃嘉千等3人來代班,緊急處理;華視「圓夢巨人」照常錄影,雖然製作單位力挺主持人,但根據了解,電視台等存檔播完就換主持人!甚至台視已經確定兩人主持棒已經不保。

台視營利事業處副處長楊神珠:「有一些社會責任,希望說主持人是不要有一些不合理的行為,基本上我們很肯定認錯態度。」記者:「所以確定要換主持人嗎?」楊神珠:「應該是會的。」

庹宗康屈中恆一個搞笑,一個愛家,卻因為大麻案形象全無,雖然製作單位力挺,但電視台考量社會評價,雙方不同調,工作飯碗恐怕很難保的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庹宗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380

0.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