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民黨討馬聲起 廖風德先請辭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莊庭豪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1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高雄拿不回執政權,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認為,選舉結果平盤,但是今天已經有黨務主管請辭負責,負責操盤的組發會主委廖風德,在檢討會中宣布辭職,他說他的心情,就像小孩考試沒有得到一百分就去跳樓。至於是否準辭,馬英九低調回應。

負責選舉操盤的國民黨組發會主委廖風德,把高雄敗選責任一肩扛,向馬英九請辭,但話有點酸。國民黨組發會主委廖風德:「就像是這個小孩子沒有考100分,然後就去跳樓,我想這個心情是一樣,黨務工作是做好沒獎勵,打破要賠(做不好下台)。」

廖風德記者會上,還一一細數自己輔選的好成績,跟他一起辭的,還有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,就連秘書長詹春柏,也在檢討會中宣示負責,只是黨內還是有人把矛頭對準馬英九。國民黨立委侯彩鳳:「馬卸任市長之後,能夠1個禮拜最起碼有一半的時間能留在南部,租房子也可以啊!還有我們高雄市黨部,這個房間也滿多的啊!」

要馬英九檢討不要只是來握手,就在風暴可能擴大前,黨務主管請辭,難道是在斷尾保馬嗎?國民黨主席馬英九:「沒聽說過耶,謝謝你告訴我。」

據了解,馬英九在卸任市長後,才會調整黨務人事,像是曾經擔任過國民黨發言人的吳清基,可能再從市府系統回鍋,馬團隊也可能進駐,檢討聲浪中,嗅出佈局2008的味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29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