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坦白錯了?被批有目的 庹宗康喊冤


發佈時間:2006/12/11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庹宗康和屈中恆坦承吸食大麻,但這場記者會其實相當臨時,包括經紀公司、製作單位和記者,都是2個小時前被通知!甚至屈中恆還不請自來,現場一片錯愕!由於外界質疑兩人是另有目的,讓庹宗康大呼冤枉,今天不願再面對媒體。

公開認錯的第一天,庹宗康屈中恆不願再露面,只透過CALL-OUT說明自己的心情。藝人庹宗康:「我出來認錯之後,反而被人家扭曲說,你要逃避,你要脫罪,我講難聽一點,如果我要逃避,我要脫罪?我為什麼不逃亡?真的讓我有一點懷疑說,我(坦白)做對了嗎?」

但其實庹宗康的記者會,來的很突然,時間定在週日的晚間6點,但媒體卻在2個半小時前,才收到通知,甚至一開始連經紀人都還不清楚,庹宗康到底要說些什麼。藝人庹宗康:「我完全是出於我自己的意願,(家人)他們可能是,現在看著電視才會知道。」

而週一要錄影的製作單位,也是在記者會前2小時才知道事情大條了。蓋酷兵團製作人潘淑娟:「應該是2點到3點,(庹宗康)他是說他們6點有個記者會,那他先告知我們製作單位,他覺得希望我們看完記者會後,我們再決定要不要請主持人,過來開今天錄影的會。」

庹宗康的臨時記者會,就在所屬的真宏經紀公司發言,庹宗康說完話前腳走,晚間6點半,屈中恆後腳趕到,不請自來,讓庹宗康的經紀公司,也當場傻眼。藝人屈中恆:「其實我是說謊的,我曾經吸食過大麻。」

巧的是,這幾天檢驗結果就會出爐,除了良心譴責逼的2位藝人公開道歉,外界質疑,是不是希望以境外吸毒,或是自首的方式,讓檢警高抬貴手,這一點,檢方強調,事後坦白,並不符合自首要件,最多只能以「坦白從寬」,請法官從輕量刑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庹宗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387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