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特別費/〈獨家〉給他難堪? 傳馬卸任前特別費案偵結


發佈時間:2006/12/11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英九最近真的是流年不利嗎?除了黨內檢討他輔選失利的聲音,又傳出市長特別費案很可能在明天偵結,雖然不確定馬英九會不會被起訴,不過在離他卸任不到2個星期的時間偵結,似乎有些給他難堪,市府方面則是不願評論、只說一切等檢察官的決定出來再回應。

馬市長來頒優良學生獎,高中女生們瘋狂追逐,老馬超人氣、簡直跟周杰倫樣受歡迎,但女學生的打氣,真的能提振馬英九的壞心情嗎?

輔選黃俊英失利,黨內出現反馬聲浪,還有一件事,之前讓他氣到睡不著覺的市長特別費案,傳出可能在他卸任前偵結,推算一下,最快本週二,最慢只剩13天,這個時間點,會不會有些故意在他任期內給他難堪。國民黨立委賴士葆:「馬英九結案,是不是其他人要一起結案啦?而且翁岳生是跟馬英九一起的喔!那是不是要一起結案?那這個東西,我是覺得比較奇怪啦!」

選前,檢調動作沒有太大,因為怕被批評影響選情,但才剛選完,就傳出快偵結,馬英九會不會被起訴?台北市政府的態度非常低調,只說他們已經做好相關準備,律師團也評估,前市長室秘書余文可能會被起訴。至於馬英九本身被起訴的可能性高不高,律師團則是不願多談,只說一切要等檢方正式偵結,再開記者會正式回應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特別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27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