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庹、屈 7藝人中還有人說謊!


發佈時間:2006/12/11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41

檢警尿液報告出爐,這波被約談的藝人中,有2個人呈現陽性反應,而且並不是坦白的庹宗康跟屈中恆,其他的7名藝人,從事發至今,幾乎都關機或是不接電話,只有方順吉大聲證明清白,蕭淑慎的前男友郭世綸,也替蕭淑慎澄清,說她只是吃了太多的安眠藥。

聲淚俱下,庹宗康、屈中恆大翻盤,認了吸大麻,但是其他被點名的7名藝人中,方順吉還是堅持清白。藝人方順吉:「我對我自己的作為我有信心。」記者:「相信報告出來絕對不會有你?」方順吉:「對,我說過如果有我的話,我就退出演藝圈啊!」

不過根據消息,目前的鑑定報告,尿液檢驗庹宗康和屈中恆並不在名單當中,也就是說,其他宣稱清白的7名藝人之中,還有人可能說謊,TVBS逐一追蹤,但或許是因為正在風頭上,戎祥兄弟關機不回應,洪其德、黃仲崑則是沒有接電話。

其中唯一的女性,蕭淑慎還沒回台灣,前男友郭世綸幫她叫屈。藝人郭世綸:「她真的是有使用安眠藥的習慣,所以她那天的恍惚,我會認定她是,她吃了安眠藥以後又起來,她就不舒服,我那天就有講說,不能因為單看那個畫面,就認定她有吸毒。」

在檢警還沒公佈前,每個人都信心滿滿,保證清白,不過到底是誰說謊,等待檢驗報告全部出爐,就能見分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612

0.15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