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藝人勒戒 比照受刑人脫衣檢查


發佈時間:2006/12/11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檢驗報告出爐之後,恐怕又有藝人將遭到勒戒;到時候就得比照受刑人,脫光衣服接受檢查,接受至少40天的觀察勒戒,而儘管庹宗康和屈中恆,認錯坦承吸毒,檢調單位表示,還是要以鑑驗結果來認定;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國外吸毒,只要驗出有吸食大麻,就得要進行勒戒。

驗毒報告出爐,吸食大麻的藝人未來至少40天,就得在台北看守所接受觀察勒戒,全程比照監獄受刑人;辦完新收手續後,就得脫光衣服接受全身檢查,並且換上囚衣。

而配房可能是2到3人一間,或是安排到大通舖,10個人共處一室,勒戒過程中完全規律生活,固定時間放風,9點就得就寢;期間還要接受輔導和教化課程,只要出現毒癮發作的禁斷症狀,隨時都有醫護人員進行觀察。

不過這一切都要看勒戒人,有沒有心。勒戒人:「沒有這個心要把它戒掉,再建什麼好戒毒村都一樣,會吸就是會吸。」

最長2個月的勒戒期,可能很難熬,不過40天後就會進行評估,只要沒有繼續施用傾向,就可釋放,否則就得被送到禁治所。

而庹宗康和屈中恆,已經先認錯坦承吸毒;庹宗康還聲稱是在國外吸食,台灣無法追訴,不過檢調單位表示,只要驗出毒品反應,不管是在哪吸毒都得接受勒戒,何況已經進入偵查階段,更沒有自首自白的脫罪空間,一切讓證據來說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0

0.0713

0.19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