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宋」出政壇 橘鞏領導中心不解散

記者 張愛晶 / 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2 1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宋楚瑜宣布退出政治,親民黨下一步何去何從,黨籍立委心急如焚,舉行黨團大會緊急商討,初步定調,不會解散親民黨,而鞏固領導中心聲浪強大,除了希望說服宋楚瑜繼續領導親民黨,也慰留副主席張昭雄,不過張昭雄提出可能導致國親嫌隙更深的黨產條例逕付二讀的條件,才肯留任,透露出他的去意堅定。

一大早,親民黨團氣氛卻顯得凝重,副主席張昭雄和橘營立委紛紛趕回,就連確定退黨的呂學樟,和表態不排除出走的徐耀昌都現身,談親民黨的命運和下一步。親民黨立委徐耀昌:「做人要有點情義,創黨維艱,在這個時候,希望親民黨能夠撐下去。」親民黨立委李鴻鈞:「現在是不可能會解散。」

外傳可能出走的宋楚瑜愛將黃義交,關鍵時刻也表態情義相挺。親民黨立委黃義交:「如果有選區壓力同仁要走,也是送他一程送他上轎,至於我的話,我還是信任宋先生。」親民黨立委:「親民黨!加油!」

1個多小時的閉門會議,突然傳出振奮的加油聲,不過已經提出辭呈的張昭雄,在立委強力慰留下,開出這樣的條件。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:「唯一的條件就是立刻下決心,把黨產提出逕付二讀,假如他們提出了,我會跟他們在一起奮戰到底。」

只是親民黨一旦支持黨產條例過關,國親間的關係無疑是雪上加霜,黨團立委顯得進退兩難,張昭雄提出明知不可為的條件,透露出留任的意願,恐怕微乎其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親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395

0.1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