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子趴引擎蓋重摔癱瘓 駕駛無罪

記者 林君舫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7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阻止前妻和新歡離開,黃姓男子冒險趴在引擎蓋上,沒想到卻摔到地面重傷,雖然還有意識,但四肢癱瘓,就像是植物人一樣,不過開車的駕駛被起訴後,基隆地院認定是正當防衛,判決無罪,雖然全案還可以上訴,但還是讓家屬無法接受。

為阻止女友和男性友人離開,朱姓男子冒險趴在引擎蓋,沒想到卻被甩飛出去,撞到馬路上,頭部重傷,雖然當時撿回一命,但卻因此半身癱瘓。朱姓男子父親(2011.12.29):「撞到我兒子,我兒子跟著對方去,趕快把他攔住,看到他要退後就趴在引擎蓋上面,然後車子就退後,(方向盤)呼的一偏。」

像這樣的驚險場面,也發生在基隆瑞芳海邊,而趴在引擎蓋上的男子,同樣被摔成植物人,但駕駛卻被判無罪,讓家屬難以接受。

原來去年黃姓男子為了阻止前妻和男友離開,衝動地趴在引擎蓋上,沒想到重摔地面,頭部受傷、四肢癱瘓,失去語言能力,類似植物人,而駕駛也被依重傷害罪嫌起訴,不過基隆地院後來查閱行車紀錄器,認為駕駛車速不快,也沒有急煞或車頭左右搖擺,判定駕駛當初是正當防衛,才會繼續行駛,因此判決無罪,不過全案還可以上訴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癱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0

0.0504

0.15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