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辜仲諒現身!談購壹傳媒 幕僚急阻擋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薛孝安 潘郁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7 15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香港壹傳媒在交易所證實,中信辜家少東辜仲諒,以新台幣175億,買下壹傳媒在台灣所有業務,而辜仲諒今天也剛好出席一場企業家交流會議「三三會」,長達3小時的會議,辜仲諒對記者的提問,卻是一概不回答,即使一度想和媒體談壹傳媒交易案,也被幕僚阻止,對於傳聞中,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是不是第三方投資人?辜仲諒更是避而不答。

香港壹傳媒昭告天下,就是辜仲諒出價175億,買下台灣壹傳媒所有業務。記者:「你買下壹電視這件事情,董事長要不要說明一下。」中信集團少東辜仲諒:「對不起,讓一下。」記者:「蔡衍明的確是第三方資金嗎?」辜仲諒:「對不起,因為要開會。」

據傳投資團隊還有第三人,市場盛傳不只辜仲諒和王文淵各出資50億,連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也出了50億,湊足150億後,黎智英見死對頭蔡衍明加入戰局,加碼25億,最後才會以175億成交,當事人辜仲諒不露口風,其他大老闆可是天天都在看好戲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世界上有2顆『蘋果』,一個『好蘋果』,一個『不好的蘋果』,要跟著『好蘋果』。」

統一集團總裁林蒼生:「事實上,有很多『不健康』的聲音,幸虧我們『辜先生』現在已經出手了。」

辜仲諒起身,眼睛偷偷瞄向通通對準他的攝影鏡頭,不禁意露出微笑,還和坐隔壁的郭台銘交頭接耳,辜仲諒在三三會上,一度表示願意和記者聊聊買壹傳媒,卻被幕僚阻止,可能是怕最後關頭殺出程咬金,畢竟香港壹傳媒,公告中寫明,沒談攏的話,交易可能不會進行。

記者:「怎麼會想要買壹電視?」辜仲諒:「對不起,對不起,讓我開會一下。」

比電影還精彩,高達175億的媒體交易案,現在是只能台面下運作,不能公開大聲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辜仲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781

0.17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