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處理黨產條例 藍綠海報嗓門攻防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葉蒼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3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黨產條例今天要再闖關,國親兩黨都甲級動員,藍綠立委各自準備了道具對抗,即使沒準備道具的,議場鈴也成了道具,委員們吵來吵去,議場亂成一團。

一聽到審理有關政黨黨產,藍綠都有備而來。民進黨立委:「黨產都是貪污所得。」國民黨立委:「陳水扁貪污,陳水扁貪國家的錢。」

一路從國民黨黨產吵到高雄市長選舉爆發的走路工,國民黨立委質疑政黨法是突襲排入議程,雙方都很火爆,連休息時間都還在吵。民進黨立委:「黑松都承認發500元,走路工…。」

議事人員計時的鈴聲變道具,有人拍桌。民進黨立委黃昭輝:「我的自由啊,我放這邊我的自由啊,我的自由啊,你敢搶!」國民黨立委朱鳳芝:「民進黨暴力政黨,搶不過人家,就搶人家東西,暴力!無恥!」

台聯立委黃適卓:「誰在賣黨產,誰在賣黨產。」

而中間還有這麼一段。朱鳳芝:「我哭廖本煙。」台聯立委廖本煙:「你在五子哭墓。」朱鳳芝:「廖本煙,廖本煙,廖本煙…你還在嗎?」廖本煙:「五子哭墓,真乖喔。」

一時之間,主席台被團團包圍,質詢台麥克風都被霸佔,藍綠各擁一方,只有親民黨,副主席才提案要讓黨產條例逕付二讀,敏感時刻,親民黨立委一個都沒看到,鬧哄哄的委員會,最後記名表決混亂中散會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黨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7

0.1389

0.24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