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救邵曉鈴/邵曉鈴轉院 護理人員喜極而泣

記者 陳麗如 陳奇君 顧守昌 / 攝影 林志恆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3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邵曉鈴終於轉院回台中,過去26天,在柳營奇美醫院照顧他的醫護人員都很開心,帶著媒體記者,重回邵曉鈴住的病房拍攝,護理長回憶,邵曉鈴最喜歡護士拿亮片髮夾幫她夾頭髮,不知道是不是太想念邵曉鈴,有護士一早就紅了眼。

看著邵曉玲出院轉回台中治療,醫護人員心情很複雜,喜極而泣。記者:「怎麼了?」醫謢人員:「很感動,很感動!」

醫護人員再次踏入3571、3572,當初胡志強和邵曉玲所住的2間病房,看著空空蕩蕩的床鋪,整理棉被,回想過去25天,彼此之間的互動,建立了深厚的情誼,有著萬分的感動。護理人員:「很感動,呵。」護理部主任陳秀琴:「洗完頭就幫她頭髮夾一下,不然她的頭髮就會掉下來。」「對,她就會說謝謝。」

奇美醫院和醫護人員輪流24小時照顧邵曉玲,護理長將病床調高15度,她說這是邵曉玲感到最舒適的高度。

醫生說邵曉玲已經完全恢復意識了。奇美醫院主任侯清正:「很清醒的表達,點頭、搖頭,所有肢體動作,所以她是滿分的,15分。」

小小的單人病房,擺設很簡單,女兒胡婷婷始終陪在媽媽身邊,累了就躺在沙發椅上休息。過去25天,胡志強也始終寸步不離,他的病房內特地準備踏步機,方便復健。

這場車禍從絕望到希望,出現了奇蹟,邵曉玲病情好轉,奇美醫院的醫療團隊和醫護人員都希望,能夠將醫治邵曉玲的經驗轉移到他人身上,讓每一個昏迷的病人都能完全清醒、康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邵曉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466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