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後DPP中常會 呂游蘇謝菊齊聚

記者 葉宸安 / 攝影 王經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3 14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選後民進黨第一次中常會,不只是北高兩個市長候選人都到場,呂游蘇等天王也都到齊,一鞠躬感謝選民支持,大家激烈討論選舉結果,定調是平盤,戰略成功。外界都很關心,接下來天王們,迎戰2008,要怎麼配法?呂副總統和蘇院長都不回答,不過謝長廷倒是冒出一句,胸有定見,引發聯想。

選後第一次中常會,民進黨游蘇謝 全到齊,相敬如賓一一握手,蘇貞原本已經要坐下來了,卻看到怎麼大家都站著?原來在等游錫堃,向選民一鞠躬。

民進黨主席游錫堃:「我們要深深一鞠躬,來表達我們真誠的謝意,我們也一定會團結跟努力,我們絕對會用具體的行動,來回應社會的期待。」

會議室大大的看版「謙卑反省大改革」,中常委跟候選人一字排開,怎麼獨缺呂副總統?

原來副總統遲到了,只好匆匆忙忙進場,選後,四大天王卡位問題,紛紛擾擾,蘇謝配?謝蘇配?還是另有組合?謝長廷話中有話。 台北市長落選人謝長廷:「當事人應該胸有定見,不要隨便隨著外面的傳言起舞。」

什麼是胸有定見,謝長廷就是不明說,其他天王更低調。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院長怎麼看,黨內總統立委二合一,喔那個讓他們討論再說。」

記者:「黨內初選二合一嗎?」副總統呂秀蓮:「等下等主席發表。」

總統大選的初選問題,當事人全都在,不過就是沒人開口討論,反而是選後檢討,有抱怨,有委屈。謝長廷就提到,選前有人在喊改革,一句話就讓他民調下滑,讓他花了好多功夫才能追回來,他很不解,怎麼選完,就沒聲音了。

還有人對行政團隊,跟高雄政務官的輔選工作有意見,葉菊蘭自己跳出來,委屈的說,選完了候選人應該要更感謝才對,差點擦槍走火。

不過,整場中常會氣氛還算平和,定調是戰略成功,維持平盤。選舉終於結束,但天王們的角力才要開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416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