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救邵曉鈴/群醫會診 10科主任團隊高規治療


發佈時間:2006/12/13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邵曉鈴終於回到台中,由於傷勢跨領域,因此接手治療的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,由院長領軍,統合10科主任級醫師,組成高規格醫療團隊,現階段以恢復腦部意識為優先,醫師們坦承壓力很大。

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,由院長領軍,統合外科內科美容等8位副院長級,10個科室,主任級醫師,接手治療邵曉鈴,這個高規格醫療團隊,坦承壓力很大。中國附醫外科主任鄭隆賓:「創傷後症候群,我想這是我們最擔心的事情,還有她骨科的問題,她有骨折嘛,她臉部的傷口,還有手部的傷口,這些都是我們要去處理的。」

目前邵曉鈴昏迷指數約13、4之間,還不能經確認出家人,因此後續治療,以恢復腦部意識為優先,穩定心臟,同步進行臉以及手部美容。醫師表示,邵曉鈴能以吸管喝水30-40C.C.,是很大的進步。

中國附醫外科主任鄭隆賓:「吞嚥動作,是我們評估整個腦神經動作,很重要的一項,她這樣的動作,而且不會嗆到的時候,我們老實講,蠻放心她腦神經這一方面協調的動作。」

邵曉鈴弟弟邵國寧,是腦神經外科權威,這次他以既是家屬又是專家的身分,參與醫療;中國醫藥大學強調,奇美將邵曉鈴搶救回來,相當不容易,他們將延續治療,讓邵曉鈴恢復健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邵曉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405

0.1287